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厦门软件园2021年秋冬季人才线上招聘会暨集美区2021年秋冬季毕业生线上校园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厦门软件园2021年秋冬季人才线上招聘会暨集美区2021年秋冬季毕业生线上校园招聘会

软件园专场的通知

 

各高校毕业生:

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与纽带,拓宽就业市场,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我局联合厦门市人才中心、厦门信息集团创新软件园管理有限公司,定于121日至1214日在厦门人才网举办“厦门软件园2021年秋冬季人才线上招聘会暨集美区2021年秋冬季毕业生线上校园招聘会软件园专场”(报名链接:https://jobfair.xmrc.com.cn/)。欢迎各高校毕业生积极踊跃参加。

附件:高校毕业生应聘流程

                                            集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21


附件

高校毕业生应聘流程

1.在厦门人才网主页点击“交流会”

1

2.在“交流会”界面选择“厦门软件园2021年秋冬季人才线上招聘会暨集美区2021年秋冬季毕业生线上校园招聘会软件园专场”。

2


 

3.根据界面提示要求进行应聘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