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网络招聘会用人单位参会通知

[发表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鼎力支持!

现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我校2022届毕业生秋季网络招聘会。现将有关事宜敬告如下:

一、网络招聘会时间及网络平台

时间:2021915日下午200—20211215日下午17:00

网络平台:厦门人才网

二、主办、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厦门华厦学院

协办单位: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

三、用人单位参会办法:

1、报名截止时间:20219301700

2、参会范围:各企事业单位

3、报名流程:

1)参会企业使用厦门人才网的企业会员账号登录。如尚未注册,需先注册,按照要求上传经办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并在备注里填写招聘会【校园、网络】,待人才网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即可,无需缴交任何费用。

2)进入账户后,左侧菜单栏里有个招聘会(校园、网络)模块,找到“报名和发布职位(公益)”,点击进入。














 


3)首次参会需要先维护一下报名信息库和职位库。打红色星号的都要填写。

 

职位库管理操作同上。如本身已是厦门人才网年费会员,也可以直接导入企业在厦门人才网上发布的职位。

4)维护好报名信息和职位信息后,可在招聘会查询里找到百城千校万人——厦门企业2021秋季毕业生云端大招聘场次点击“报名”。

5)新增报名和新增职位的时候直接点击框框内空白处,选择前面已填报维护好的信息(切记不要点新增!),分别选择并确定好后,点击报名。

6)最后,等待后台工作人员审核。

7)如有职位信息需要变更或想添加其他新职位,可点击↓下图红框内“职位”二字。

修改或添加好职位后,勾选职位,发布选中职位。

备注:已报名本场招聘会的单位无需重复报名!

4、报名截止后,我校将报名企业的招聘信息导入“厦门华厦学院秋季网络招聘会”平台,参会企业可以直接在平台上接收简历,预约面试。

5、本次网络招聘会为公益性专场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联系方式:

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592-5396651

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电话:0592-6276221

    预祝贵单位在我校选聘到合适的人才!

厦门华厦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