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开始招募啦

[发表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

小伙伴们,2020年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即将开始招募啦!51日00:00起至5月3117:30,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57月1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放宽至28周岁(19927月1日后出生)的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福建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和近年来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都可通过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进入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专题页面)网址:http://220.160.52.58/ 进行网上报名。

省项目办将从报名学生中招募300名大学生志愿者到我省三明、南平、龙岩、宁德欠发达地区纳入县级基本财力保障范围的县(市、区)的乡镇开展为期两年的农业科技、医疗卫生、基础教育、基层青年工作等方面的志愿服务。

据悉,大学生志愿者上岗后将享受每个月3685元的生活补贴,并由省项目办统一为志愿者办理社会保险。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可享受省考专岗招录、报考事业单位加分、报考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初试总分加分等优惠政策。迄今为止,共有4800名大学生志愿者赴我省欠发达地市的35个服务县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了志愿服务的初心,更赢得了服务地党政领导和当地群众的认可和赞许。2020年“欠发达地区计划”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