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关于防控疫情期间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2-17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亲爱的同学们: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教育厅的决策部署,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更好地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积极应对疫情,做好我校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园招聘工作

1、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将暂停举办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用人单位可将招聘需求(包括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的扫描件、招聘简章(Word文档)等相关信息)发送到我校就业中心邮箱(jyzx@hxxy.edu.cn),经我校审核后会通过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平台、QQ群等渠道推送给毕业生。

2、毕业生就业相关手续办理可能出现延迟或毕业生无法按时参加笔试面试、提交资格审查材料、签订纸质三方协议等现象,望各用人单位予以充分理解,并适当调整工作安排,通过电子邮件、电话、视频、快递等方式收取应聘材料、开展面试、签订协议。

二、毕业生就业服务相关工作安排

1、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招聘活动暂时取消,请毕业生们及时主动关注学校就业中心网(https://jiuye.hxxy.edu.cn)、“厦门华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学院班级群等发布的求职招聘信息,积极进行线上求职应聘。

2、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将暂停现场办理就业协议书、推荐表、报到证补办等相关就业材料的审核签章手续,现场业务待疫情解除后再恢复。如有急需办理的业务,可联系所在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等协助,通过快递、电子邮件等方式办理。在此期间也请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学院,按照要求及时反馈个人就业状况,确保就业登记工作顺利开展。

32020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录面试时间已经推迟,基层就业项目招募笔试面试、其他各类公考资格审查具体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有关部门将于近日另行通知,请毕业生及时关注招聘单位官网通知,保持联系畅通,留在原地不必提前返校。

4、如同学们在求职就业过程中需要咨询或帮助,可与所在学院辅导员联系,也可通过校“厦门华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的“就业咨询”栏目进行线上咨询,我们将及时给予答复。

三、线上就业指导(课程、讲座)安排

就业指导中心和商管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加强全校学生线上就业指导服务,将通过网络教学平台对17级本科生开设《就业指导》课程,161819级本专科生开设专题就业讲座。课程和讲座的安排将会另拟通知发至班级群,届时请同学们根据通知完成在线课程和讲座的学习。

最后,由衷感谢用人单位和全体同学们对近期工作安排的理解和支持,如有疑问可致电我中心(0592-62762216276289),中心全体老师将竭诚为大家服务。祝愿大家健康平安,阖家幸福!


厦门华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