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厦门华厦学院首届简历制作大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

简历是求职成功的第一块敲门砖,一个成功的求职者背后必有一份优秀的简历,简历的优劣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同学们的应聘成败。为了提高我校同学的简历制作能力,进而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决定举办届简历制作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承办、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厦门华厦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人文学院党总支

协办:就业与创业协会

二、参加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大赛流程和时间安排

(一)大赛前期

由主办方和承办方负责通过微信平台、海报、横幅、LED显示屏、校广播站等方式对大赛进行策划宣传。各学院辅导员配合宣传,并组织本学院的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报名时间:2019318日——2019330日)。

(二)大赛中期

承办方通知报名的选手参加“简历制作”的赛前培训(培训时间:201942日),并在48日前提交参赛的个人简历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主办方组织评委对参赛选手提交的简历进行评审,并于412日前挑选10份优秀简历进入决赛。

(三)大赛后期

决赛时间、地点及流程:

决赛时间、地点:2019423日 明德厅2(暂定,到场观众获得绿色学分0.1)。

决赛流程:

1)每位参赛选手做简短的自我介绍,以取得评委对选手的印象分(1~2分钟)

2)参赛选手运用PPT对个人的简历做详细的介绍及展示 (5分钟)

3)评委老师对选手进行提问、评分(3~4分钟)

每位选手的总时长不超过10分钟。

四、报名方式

(一)参赛选手可填写报名登记表以电子版的形式发至邮箱:843921181@qq.com,咨询电话6276221

(二)32728日参赛选手也可以在宣传现场直接报名(宿舍区小广场设立报名点)。

五、奖项设置

决赛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200+绿色学分0.5;二等奖2+绿色学分0.4,奖金15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绿色学分0.3;优秀奖4+绿色学分0.2

获奖选手同时获得由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颁发的获奖证书。

六、大赛规则及说明

(一)参赛选手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设计出创意新颖、美观大方、富有个性的简历。参赛选手必须是参赛简历的原创作者,获奖作品如发现有抄袭、盗用等不法手段或不符合规定及违反他人著作权的,即予取消获奖资格。

(二)个人简历可选用Word*.doc文件)或PDF*.PDF文件)进行提交。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3月15

 

附件一:简历制作大赛报名登记表

简历制作大赛报名登记表

姓名

学院

年级班级

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