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华厦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申报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5-12-24 [浏览次数]:

 

关于华厦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申报的通知
 
学生处文件[2015]55号
 
各系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我校扩大学生活动中心的创业孵化面积,将新增几十个创业工位,现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创业项目,
创业项目是学生团队,在学校导师或企业导师指导下,提出一项具有市场前景的创新性产品或者服务,以此为基础开展创业实践活动。
请各系部按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学生申报,申报者于2016年1月5日前将《华厦学院学生创业园项目申报书》(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lsz@hxxy.edu.cn征集项目将由学校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评审考核,并在学校网站上公布评审结果。公示无异议后立项,签订立项协议。
 
 
校学生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5年12月23日

附件:《华厦学院学生创业园项目申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