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我省2015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5-12-17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本省2015届本专科毕业生目前的就业状况,福建省教育厅委托北京新锦成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对福建省2015届本专科毕业生就业状况进行第三方公开调研,毕业生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中的任意一种参与调研:
(1)邮件调研:通过在线调研系统,向毕业生留给母校的邮箱发送答题邀请邮件和问卷链接,毕业生点击链接即可作答。

(2)二维码:扫描下面的二维码,选择院校名称,输入留给母校的手机号或电子邮箱即可作答。
填答完整、有效的问卷,还有机会抽奖(一等奖iPad Mini,1名;二等奖小米手环,20名;三等奖U盘,150名)。本次抽奖在调研截止后,从成功提交的问卷中随机抽取。对于中奖者,北京新锦成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会联系您并寄送奖品)。
较高的问卷回收率有助于后续的统计分析,同学们的就业情况对我省的人才培养、就业工作反馈等有重要意义。为了提高问卷的回收率,希望各院校就业指导中心及时通知、并积极动员各院系辅导员让毕业生及时查收并填答问卷。谢谢大家的支持!
注:每所院校二维码不同,二维码中的数字即院校代码,请注意核对。
注:每所院校二维码不同,二维码中的数字即院校代码,请注意核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