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

[发表时间]:2015-10-14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鼎力支持!
我院2016届毕业生约2000人左右。为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更有针对性地满足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同时加强学校、毕业生、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我院拟定于2015年11月24日(星期二)举办“厦门华厦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大会时间:2015年11月24日(星期二)
下午14:00—17:00。
二、大会地点:厦门华厦学院篮球场。
三、参会办法:
1、报名时间:2015年10月15日-11月18日。
2、报名方法:招聘单位将参会回执加盖公章和本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传真至我办或发邮件至jyzx@hxxy.edu.cn。
四、敬请注意:
1、我院免费为招聘单位提供展位,布置展台。请参会单位自行准备宣传材料,大小不超过60cm×100cm(宽×高),要求质地较轻、易于悬挂。因受招聘会场地限制,原则上每个用人单位安排1个展位,参会代表1-2人。
2、请参会单位于11月 18日前将企业介绍、招聘需求及营业执照传真或邮件给我们。用人单位简介、招聘信息等将在学院就业网上免费登载、宣传。
3、会议当天会场入口处设有参会单位签到处,请各参会单位先到签到处签到,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场。
4、乘车线路:1)公交车:901路、905、907路、923路、950路、953路、690790路、890、957路、943路,在工商旅游学校公交站下车,往高架桥方向前行约100米即到;岛内乘坐BRT一号线至厦门北站,再转乘以上线路至工商旅游学校站;2)自驾车:从天马路向厦门北站方向行车,在跨沈海高速公路的高架桥下调头,即可到达学院;3)高铁-动车:厦门北站下车,乘公交车一站至工商旅游学校站。
5、如有何建议或需要请与我院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林老师     电话:0592-6276221
电子邮箱:jyzx@hxxy.edu.cn
                                                                     
 
厦门华厦学院就业洽谈会回执
参会单位
(加盖公章)
 
电话
 
传真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参会代表
姓 名
性 别
职务/称  
移动电话
 
 
 
 
 
 
 
 
毕业生需求
招聘岗位
专业
人数
招聘岗位
 专业
 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