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共青团福建省委 福建省公务员局 福建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关于举办福建省2013年青年人才(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3-04-10 [浏览次数]:

 

团闽委联〔2013〕 15 号
 
各设区市团委、公务员局(人事局),平潭综合实验区青工委、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办公室,各大中专院校,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1周年,促进青年人才合理流动和大中专毕业生充分就业,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公务员局、福建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定于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在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联合举办福建省2013年青年人才(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地点和内容 
时间: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8:00—13:00
地点: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田径场(福州大学工业路旧校区)
内容:青年人才(大中专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与咨询;就业指导与咨询等。
二、参会对象
(一)各类企事业单位。
(二)2013年大中专毕业生、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和各类青年专业技术人才。
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招聘会,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均免费参加。
三、主办、承办单位和网络支持 
主办单位: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公务员局、福建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
承办单位: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福建青年人才开发中心、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福建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福建省青年商会
网络支持: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www.fjbys.gov.cn)、福建青年人才网(www.fjqnrc.com)、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网(www.fdzcxy.com)。
四、大会服务内容
(一)大会为每个参会单位免费提供1个展位,规格为3*2M,配1桌2椅,大会当天免费提供两名工作人员的午餐和饮料。
(二)大会将为参会单位统一制作一张90*120CM的招聘广告。参会单位也可按上述规格自行制作广告。
(三)大会将在广播、电视、报纸等主流媒体和各有关人才网站、高校校园网发布招聘会信息。
(四)会上未实现有效对接的,会后继续为参会单位免费推荐各类人才,为求职者免费推荐就业岗位。
五、用人单位参会办法
本次招聘会共设300个展位,用人单位从即日起可通过以下方式预定展位参会:
(一)网上预订:登入福建青年人才网、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点击“福建省2013年青年人才(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根据展位图自选展位,输入单位名称、招聘内容、联系方式等信息。
(二)电话预订:传真营业执照复印件、招聘内容材料到福建青年人才开发中心,预定展位。
(三)现场预订:福州市内用人单位可于4月23日前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直接到福建青年人才开发中心办理展位预定手续,并领取工作证和餐饮券。
网上、电话预订展位的参会单位请在大会当天早上8:30前到现场服务处领取大会参会证、餐饮券。
各参会单位的招聘会信息(含单位简介、招聘岗位和要求等内容),请务必于4月23日前发送到大会邮箱E-mail:172953272 @qq.com,以便统一制作招聘广告。
联系方式
1、福建青年人才开发中心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19号(华大街道办七楼)
热线电话:968837转808、809
传    真: 0591-968837转810
联系人:陈肖华、刘国清、周妙清、陈 珠、官顺辉、林小敏、俞 芬、李 兴
E-mail:172953272 @qq.com
2、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刘佣强
电话:0591-87622361、87540939
  
 
                共青团福建省委员会
               福 建 省 公 务 员 局
             福建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
                 

                                                                                                        2013年 3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