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企业家进校园活动公益系列讲座

[发表时间]:2012-04-18 [浏览次数]:

主题:锁定成功——选对事业方向,实现个人梦想

全方位提升“自我定位”与“核心竞争力”的高效技巧

1.帮助应届毕业生准确自我定位
(1)找出对自己最有意义的、自己最热爱的、最擅长的
(2)真正了解自己的兴趣和强项
(3)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事业及人生方向

2.帮助应届毕业生提高核心竞争力
(1)职场必备的重要技能
(2)更好、更快、更高效地融入工作
(3)做好迎接挑战的心理建设

3.分享高效融入职场、快速实现个人梦想的秘诀4.教学方式:互动式“加速学习法”与“个人职业规划:自我定位相关的课堂练习,解决实际择业就业难题,现场打造个人事业与人生方向选择的执行方案

特邀嘉宾:尹志豪 冠军企管咨询总裁 前戴尔(DELL)中国及香港区销售总监

举办时间:2012年04月21日 2:00~6:00pm
入场时间:2012年04月21日 1:30pm
举办地点:厦门大学 自钦楼二楼多功能厅
适合对象:厦门大学 应届毕业生优先(本科&研究生)
主办单位:共青团厦门大学委员会
协办单位: 厦门大学研究生会
演讲目的助人成长,回馈社会——帮助厦门大学毕业生在走出校门、进入社会之前,选对事业发展方向,在激烈竞争中快速脱颖而出,最终实现个人梦想!

申请方式:申请方式:有意申请者请在4月20日中午12点前申请表发送到 hr1@360champ.com
邮件标题格式:“公益讲座申请+学校+专业+姓名+电话号码”
预留前排座位,有更多机会与讲师近距离接触,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通过审批者座位保留1:45pm,之后预留座位将对全校学生开放
申请流程:申请表筛选-短信电话通知-短信入场券
联系电话:0592-2688534、2688535 人事部 刘小姐、杨小姐


世界顶尖200强的管理方式,优秀的企业文化与工作氛围。冠军团队都是属于上进、正直、真诚、高效与团结友爱的个性,每一个人都充满了想要“帮助更多的人”的工作激情;我们非常关注员工的成长,发展空间大,学习机会多,资深讲师将给予每一位员工提供终身受益的在职培训与指导,为年轻人才的快速成长与个人增值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实践机会。

演讲大纲
1. 选对方向,成功起航,成就非凡
(1)分析就业形势
(2)勇敢梦想,坚持梦想

2. 如何找出个人的最大驱动力
(1)如何做你所爱,爱你所做?
(2)个人职业规划:自我定位三个圈,我的梦想清单,挖掘个人真正强项
(3)学生现场练习,找出交集处,聚焦个人最大的驱动力
(4)制定后续行动计划,成为有意义的人
(5)做好迎接挑战的心理建设

3.如何初入职场就脱颖而出,快速实现个人梦想
(1)提高个人效率
(2)做好精力管理
(3)学习职场成功关键技能

4.解疑答惑
现场问答环节(特邀香港杰出青年奖章得主,杰出企业家郭蕴冰女士共同主持)

讲师介绍
尹志豪 ,亚洲顶尖的实战派高效专家,冠军企管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全方位提升个人工作高效的世界级培训顾问,举办过上百场大型的培训。戴尔(DELL)中国“培育冠军人才(Developing Champions)”培训讲师,美商阿姆斯壮亚太区培训中心创办人。曾受邀“第三届亚太经合会——中小企业技术交流会”发表专题演讲;在“财智对话——中小企业创新发展高层论坛”担任座谈嘉宾;并受邀在加拿大驻香港商会等众多机构做商务演讲。“实战!可操作性强!”是听众与所有学员一致的认可。

他具有二十多年扎实的成功管理经验,他以擅长打造高效率、高产出的精锐大型销售团队及创造业绩神话而备受业界推崇。

曾经在多家世界顶尖200强的跨国公司历经中高层要职。任职戴尔(DELL)中国与香港区销售总监期间,他应用自主研发的冠军高效系统(CPS),将一个表现持平、年销售额约16亿元人民币的大型部门,在短期内扭转成高速成长、斗志旺盛的精锐部队,一次又一次地刷新过往的销售记录,在一年半内将年销售额推高达到32亿元人民币,并成功地打造出一个高效率、高产出的大型团队。任职于美商阿姆斯壮(Armstrong)世界工业公司负责中国市场期间,创下2年内销售翻了9倍的历史性辉煌记录,成功使其中国的市场份额从排名第四升到第一;而负责亚太区市场部门期间,将停缓的百分之三十几的市场份额,在三年内推高到百分之五十五,成为亚太区的市场独占领导者。而任职于美商艾默生(Emerson)负责亚洲区域,以及任职于台湾宏碁(Acer)电脑期间,也都绩效卓越。

多年来在商场也有丰富的成功管理经验,他是三家企业的创始人,包括香港建筑资讯有限公司(Construction Information Center Limited)执行长,香港康迪顾问公司(KANDY Consultants)合伙人及资深咨询师。

带领组织精英团队成立了“冠军研发中心”,将世界最新、最先进的顶尖个人高效、时间管理、压力管理、精力管理、激情动力、激励演讲等精华理念与方法工具,实践应用于中国人的工作环境当中,并且再加以创新突破,开发出更加有效实用的冠军高效工作系统、流程、与工具(冠军手册),在其经典培训课程“高效冠军——极速提升绩效与竞争力的高效技巧”与冠军系列丛书中与大众分享,实现尹志豪为社会成长做贡献的理想:帮助企业与个人成为高效冠军,快乐高效、成就非凡!

冠军企管咨询简介

冠军企管咨询,亚太区领先的高效专家,本着“永续成长与奉献”的使命,专注于培育更多高效冠军人才:

为企业 :在最短的时间内大幅度提高员工生产力(Productivity),产出可衡量的企业绩效表现与利润的快速提升,帮助企业扎实地永续成长;
为职场精英: 提供全方位的高效解决方案,提升个人的核心竞争力(Competency),帮助个人成为高效、快乐、精力充沛的职场冠军。
为“中国人在21 世纪发光”略尽微薄之力,并且推行社会善念。

冠军企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