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福州市第四届女大中专毕业生创业就业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2-02-28 [浏览次数]:

 

各有关高校、省属中职学校:
为更好地为高校和中职学校女毕业生提供岗位信息、技能培训服务,促进女毕业生创业就业,经研究,决定举办福州市第四届女大中专毕业生创业就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是省妇联、省教育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州市妇联、福州市公务员局联合举办的公益性招聘会,毕业生免费参会。届时,将有一批知名企业提供适合女毕业生就业的岗位并到现场招聘,现场还将提供毕业生就业政策咨询、现场办理人才推荐及登录人才信息库手续等服务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招聘会时间
2012年3月2日(星期五)上午8:30-12:00
二、   招聘会地点
福州市人才交流大厅(金山生活区金环路6号,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
乘13路、15路、42路、91路、111路、121路、122路、128路、202路、308路、317路、318路和K3路公交车到市人才储备中心站下车即到。
三、招聘会参加对象
在榕高校和省属中职学校2012届女毕业生和往届待就业的女毕业生。
四、各有关学校工作要求
1、各有关高校、省属中职学校要积极动员本校的女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将本次招聘会的有关信息通过校园网、广播、公告栏等方式通知在校毕业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
2、在校外参加实习实践的女毕业生要指定专人通过电话、短消息等方式通知到本人,动员其参加招聘会。
3要督促毕业生准备个人应聘材料和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组织本校学生有序地参加招聘会,安全往返。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                       
一二年二月二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