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福建省2012年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毕业生(人才)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2-01-05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满足我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对毕业生及其他人才的需求,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人员双向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2012年毕业生充分就业,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福建省公务员局(福建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定于201218(星期日)联合举办福建省2012年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毕业生(人才)专场招聘会。本次大会为公益性招聘会,用人单位和应聘个人均免费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主办、承办和网络支持单位:
(一)         主办单位: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福建省公务员局(福建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
(二)         承办单位: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福建建筑人才服务中心、福建省建设干部培训中心、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管理中心。
(三)         网络支持: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www.fjjs.gov.cn)、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www.fjbys.gov.cn)、福建建筑人才网(www.fjjzrc.com),省内外高校校园网。
二、     大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218日(星期日)8:00-14:00
地点: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足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