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福建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系统毕业生操作流程

[发表时间]:2011-03-17 [浏览次数]:

我省"三支一扶"招募报名工作依托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的"三支一扶"网络招募系统进行报名进行,报名办法如下:

一、注册

(一)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省内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无须通过"毕业生注册"注册帐号。个人公共网账号为院校代码+学号,密码为学号,可向所在高校查询。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学院代码为:12709,学号为学生证上的学号。

省内师范类高校毕业生通过登录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毕业生注册"自设帐号、密码登录招募系统进行报名。

(二)省内师范类高校毕业生、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福建生源毕业生

省内师范类高校毕业生、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福建生源毕业生报名时登录招募系统,通过"毕业生注册"注册帐号。

流程1:

 

流程2:

 

流程3:

 

 二、登录

毕业生凭公共网帐号、密码登录招募系统。

       

三、报名

点击"三支一扶报名"菜单进入报名功能页面,按要求准确、规范填写相关信息,并选择志愿(至少应选择第一志愿)。

1、省"三支一扶"办将根据《2011年福建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方案》既定工作流程和时间安排进行资格审查、院校考核、岗位匹配、体检和派遣等工作,请毕业生及时登录公共网进行查询结果及相关通知。省"三支一扶"办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参加考核、体检、培训等,视作自动弃权。

2、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福建生源毕业生报名时请详细阅读《福建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关于省外高校福建生源毕业生报名参加2011年福建省"三支一扶"计划考核办法的公告》。

3、在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管理服务中心(电话:0591---8754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