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11年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1-02-24 [浏览次数]:

 

各区经贸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企业、各高校就业指导部门:
    为帮助中小企业改善人才结构,支持做好201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按照工信部和教育部的统一部署,在成功举办前6届活动的基础上,市经发局和教育局决定于3月1日至6月8日举办2011年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活动由市经发局、教育局联合主办,厦门中小在线网站和市教育局网站具体承办,提供网络招聘信息服务支持。市经济发展局组织中小企业面向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市教育局协调各在厦高校组织应届高校毕业生上网求职与应聘。活动期间,招聘信息与求职信息免费发布,并通过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实现信息共享,供全国中小企业与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
  二、请各区经贸局、工业园区管委会及时将招聘活动信息通知辖区内中小企业,积极发动企业参加本次招聘活动。请各高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及时登录网站注册,推荐院校毕业生,组织本校应届毕业生积极上网求职与应聘。请参加招聘的企业和高校毕业生,于活动期间自行登录厦门市教育局网站( www.xmedu.gov.cn),提交招聘和求职信息,参加招聘的中小企业要在活动期间安排专人,负责信息更新和招聘联系,以保证招聘工作顺利进行。
       三、此次免费网上招聘活动历时100天,预计全国有数十万家优秀中小企业上网提供岗位,近百万名应届高校毕业生上网求职。活动结束后,厦门中小在线网站将继续免费提供人才交流对接的网络服务,并结合成长型中小企业、重点民营企业、重点工业企业的人才以及劳务用工需求,加强与各高校、劳动力服务机构合作,积极开展网上交流与网下对接相结合的服务工作,为我市7万多家中小企业和大中专应、往届毕业生提供方便快捷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
    四、参加本次网上招聘活动的企业、学校以及应届毕业生,可以联系以下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具体事宜。
   (一)厦门市经济发展局企业处    
    联系人:林菲  电 话:5397532   
   (二)厦门市教育局 
    联系人:唐华玲 电 话: 2135625  
   (三)厦门中小在线网站 
    联系人:施荣贵 电 话:2233959  
   (四)厦门市教育局网站
    联系人:林锋    电 话:2577756
   
                                                                                           厦门市经济发展局     厦门市教育局
                                                                                                  二○一一年二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