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就业与创业协会学生“看厦门”活动——参观厦门好给力网络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

为给同学们提供一次走出校门锻炼的机会,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企业的组织行为,运作方式,感受企业文化,开阔视野;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于2019514日组织就业与创业协会学生到厦门好给力网络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旨在通过对企业的参观了解,让同学们加深企业所需何种人才的思考,从而正确为自己定位,确定以后自我培养的方向,最终发展为合格的有用人才。

厦门好给力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系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家装产品的公司,是以网络销售为主的科技企业。公司目前专注于开关插座、灯饰照明、墙纸、卫浴等家装产品的产销,公司旗下自有品牌“TEP”“FLKL”“国际电工”“正泰”等二十多家店铺,在天猫、淘宝、京东等同行业品牌内销量第一。公司通过全网分销模式,遍布全国各地;已形成良好的销售渠道,在家装行业占有一定市场地位,2015年销售额近2亿元,2016年的销售额为3亿元。

罗总经理助理首先引领师生们参观了公司两层有可容纳100多个团队的众创空间,这里是公司为创业者提供的孵化地,可以看到有团队在里面为了自己的未来砥砺前行。接着我们参观了好给力网络公司正式的办公场地。公司里浓浓的企业文化随处可见:比如不同部门对应不同的武侠名称,上班好比去武林比武论剑,别出心裁;力资源部取名为“聚贤阁”……还有给员工孩子们提供的娱乐室,给员工提供日常健身的健身房,茶歇点心区、食堂等等,处处体现人文关怀。

参观后公司的罗永州总经理与师生们分享了其创业经历,罗总经理强调他建立公司的目的和对未来的发展,是注重员工的素质和能力的提升:员工的基本素质就是学会做人,学会感恩、学会赞美、学会谦虚、学会交流;公司所建立的众创空间和他公司采取的分红、奖学金等方案都是为了员工能拥有过硬的技术和能力的提升。师生们也就企业聘用新员工的学历、专业要求,在大学期间需要储备什么知识等相关问题与罗总经理进行了交流。

通过对企业的参观学习和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除了认真学习课堂上的文化知识,还要学会做人做事,学会与人交流合作,学会坚忍不拔的意志,把自己培养成社会有用的合格人才。

师生与好给力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等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