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学生处相关负责人探访优秀校友陈锰

[发表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3日下午,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林海宏、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副院长、党总支书记颜国辉以及部分师生代表一行到漳州,探望了我校优秀校友陈锰,并与他及其领导进行座谈和交流。
      交流会上,林海宏副处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同时传达了学校党委张剑辉书记关于校友会工作的精神,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增强对母校的认同感,回母校分享自己成功就业、创业经验,帮助学校引入各种社会资源,助力学校更好地发展。林副处长还代表学校向陈锰赠送校旗及《致校友一封信》。
      陈锰是我校2009届金融与证券专业毕业生,现任中国民族证券漳州营业部理财中心副总经理,兼任党支部组织委员及曾剑光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员。在校期间,他是优秀主持人、校园十佳歌手、优秀学生干部,并在大二时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毕业后更是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从我做起、从基层做起。由于工作认真负责,表现突出,在单位曾任部门经理、团支部书记,先后还被评为“优秀客户经理”、福建省“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在陈锰校友的推动下,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与漳州市捷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师生专利申报、创新创业立项方面的合作。与此同时,他推动中国民族证券漳州营业部党总支部成功与我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含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成为共建单位,双方将在全国劳模曾剑光及其工作室的平台上,推动双方在党建、金融大数据等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党建联动,搭建党建、劳模工作室服务学生成长的平台,助力学校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