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 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表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午10:00,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我校组织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校就业指导中心、教务处、保卫处等相关人员在齐礼楼902会议室参加网络视频会议。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努力实现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林蕙青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立足保障民生抓就业,立足维稳抓就业,立足立德树人抓就业,立足服务需求抓就业,立足内涵发展抓就业,切实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政治站位,把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江苏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北京理工大学、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作会议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