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我院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望星楼201室举行。通过前期各系的初赛选拔及学院的复赛评审,共有8名选手入围现场决赛。
      大赛由桑梓投资总经理 教育部优秀创新创业导师 夏希东老师、宏发电声股份集团人力资源中心经理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 肖明星老师、 海帆职场人事经理薛冰老师和院学生处副处长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 林海宏老师等担任评委,院学生处处长陈熙贞老师、院团委书记刘昌俊老师、商管系党总支书记周云岗老师、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颜国辉老师及师生代表共观摩了本场决赛。
      决赛设现场自我展示和答辩等2个环节。其中现场自我展示以PPT陈述个人作品为主;答辩环节则由评委对选手进行提问,选手应答。在比赛中,8位选手通过自身对职业的探索、理解及规划,诠释了自己职业规划理想的愿景。
      经过激烈角逐,15级物流工程刘国威同学获得一等奖;17级财务管理严红艳同学获得二等奖;17级通信工程王星杰同学获得三等奖;17级电子商务甘慧、17级财务管理许艳玲、17级审计学张城、17级物流工程郭雅玲、17级通信工程李娜同学获得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桑梓投资总经理 教育部优秀创新创业导师 夏希东老师代表评委组充分肯定了8位选手的竞赛水平和展现出的活力,并逐一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和辅导。
      据悉,我院第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从作品推荐到现场决赛,前后历时1个多月,旨在帮助大学生明确生涯规划目标,梳理生涯路径,促进他们更好地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