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高校毕业生发展状况调查中 成绩优秀获奖励

[发表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
    我校在闽教评中心〔2017〕48文《福建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关于采集研究生教育发展监测数据和开展福建省高校毕业生调查的通知》,有关2017届高校学生毕业生的发展状况调查工作中表现突出,获得福建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奖励。
    本次获得奖励的共有20所高校,我校名列第19。评分标准是问卷发放数量和问卷回收率的得分,得分高的前20所高校,每所高校有五名奖励名额,奖励在该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工作人员。一等奖,第1-2名;二等奖,第3-5名;三等奖,第6-10名;鼓励奖,第11-20名。我校获得奖励的五人分别为:优秀组织者林素珍、我校问卷发放数量及问卷回收率排名第一至第四的辅导员郑玉萍、陈博文、辛苗苗和张学翎。希望大家向获奖者学习,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共同为我校的各项工作添砖加瓦,力争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福建省高校学生毕业生的发展状况调查工作自2015年开始,每年11月份针对当年的应届毕业生发展状况开展调查,由福建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组织开展该项工作,全省88所高校负责采集填报,并协助邀请用人单位积极参与调查。深度优成(厦门)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数据采集项解释、数据分析及报告编制服务工作,厦门路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采集平台技术支持,监测数据将应用于省级高等教育质量系列报告发布、高校办学绩效评价、高校专业评估等。
 
                                                                                                                                                                                  2018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