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处相关负责人探访优秀校友庄俊杰、杨晓杰

[发表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5日下午,我院学生处处长陈熙贞、学生处副处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林海宏、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颜国辉以及部分师生代表一行探望了我院优秀校友庄俊杰和杨晓杰,并分别与他们进行座谈和交流。
交流会上,陈熙贞处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同时传达了学校党委张剑辉书记关于校友会工作的精神,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增强对母校的认同感,回母校分享自己成功就业、创业经验,帮助学校引入各种社会资源,助力学校更好地发展。陈处长和林副处长还代表学校分别向庄俊杰和杨晓杰赠送校旗及《致校友一封信》。
        庄俊杰是我院2009届网络系统管理专业毕业生,现任华瀚(上海)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厦门分公司总经理,兼任厦门毓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早在2008年,庄俊杰还是个大三的学生时,就到华瀚(上海)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大学一毕业就到公司就业。由于工作认真负责,具有开拓进取,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得到领导的赏识和员工的认可。庄俊杰在校期间曾担任华厦武术队队长,获得优秀团员、社会活动积极分子、三好学生、专业奖学金等。   
       杨晓杰是我院2010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在厦门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从事股票经纪业务两年。因为心中一直有个自主创业的梦想,为了圆这个梦,走了不少弯路,但是,凭着干一行爱一行,成一行专家的执着和拼搏精神;从帮人看店做起,一步一个脚印,短短的五年,已经发展成WILLIAMSONBO英国威廉森堡钢琴全国市场总批发商。杨晓杰在校期间担任财务管理专业班长,三年连获“优秀文明班级”称号、担任学院社团部副部长、财经系组织部部长、学院实践部部长等。
       上述两位优秀校友成功的就业、创业经历,极大鼓舞了随行的在校学生代表,他们怀着无比期望的心情,激动地说“老师,希望以后学校也来探访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