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张剑辉书记一行 探访优秀校友

[发表时间]:2018-01-09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6日下午,由我院党委书记张剑辉带队,学生处处长陈熙贞、学生处副处长林海宏、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颜国辉等师生代表一行,探访我校优秀校友——金龙汽车集团金龙(龙海)投资公司办公室主任郑晓芸,并与郑晓芸及其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张书记说,厦门华厦学院是一所从小学里走出来的非盈利民办高校,办学二十多年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使学校规模不断扩大,并且升格为本科院校。二十多年来,华厦也拥有无数的优秀校友,这些校友的就业、创业经历将激发在校大学生积极上进的热情,树立正确的目标并把握时光,修学储能,为走向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华厦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增强对母校的认同感,同时分享自己成功创业、就业经验,帮助学校引入各种社会资源,助力学校更好地发展。
交流会上,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徐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金龙汽车集团成立于1988年,发展到今天有16500多员工,年销售量260多亿。目前在建的金龙汽车集团金龙(龙海)投资公司是全国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基地,将于2019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徐助理高度肯定了晓芸的工作能力,尤其是积极主动、合作协调能力。
2011年8月,晓芸毕业进入金龙空调售后部担任文员一职,她不计较份内外工作,利用所有业余时间,加班加点,花了一个月时间,将积压了大半年的售后投诉记录录入系统;隔壁部门的领导发现她如此用心工作,想法设法把她要到本部门,她又花了两个多月时间,将同事因休产假而积压了几个月的工作给理顺了;2012年12月,晓芸被调到大金龙海外部亚太区担任经理助理负责澳洲及新西兰市场;由于她的出色工作,感动了“挑剔”闻名的新西兰客户,给她写了感谢信,同时她还创造了销售量超过90%的历史记录,业绩突出,为此得到集团领导的刮目相看,2014年1月被破格提拔为金龙空调海外销售部副经理主要负责海外市场配套。
徐助理感谢华厦培养了这么好的学生,希望学校能给学生更多锻炼的机会,多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工作主动出击能力。
会上,张书记代表学校向郑晓芸同学赠送了校旗及“给校友的一封信”,徐斌代表金龙集团向我校赠送了车模。
郑晓芸是我院2011届会计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任“就业与创业协会”会长,协助老师成功举办了“第二届校园淘宝节”和“201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