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收看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 毕业生就业创业

[发表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上午10:00,我院学生处、教务处、应用技术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负责毕业生就业、创业和资助的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在齐礼楼902会议室收看由教育部主办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教育部党组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的要求,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各项重点任务,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江西省教育厅、武汉市人民政府、南开大学、黑龙江大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作会议交流发言。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