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就业与创业协会组织会员“看厦门”

[发表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
为给同学们提供一次走出校门的锻炼机会,加强同学们对企业和社会的了解,学习企业文化,开阔视野;同时也让同学更近一步深入了解企业的组织行为,运作方式,丰富社会经验;通过对企业的参观了解,让同学们加深企业所需何种人才的思考,从而正确为自己定位,确定以后自我培养的方向,最终发展为适合立即开展工作的针对性人才。2017年10月28日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带领就业与创业协会的会员前往厦门象多多集团有限公司参观。
位于厦门市软件园二期的厦门象多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技术驱动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外包解决方案提供商。集团以“让创业变简单”为使命,倡导“知行合一,成人达己”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中小微及初创企业提供专业、高效、个性化的企业互联网化、互联网营销、品牌管理、网络支付、商学培训及天使投资等企业服务,推动企业发展并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
  厦门象多多集团有限公司的赵正奇副总经理热情地接待了我们,集团人力总监张小丽给同学详细介绍了该企业的多元化经营模式、以及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员工入职后的成长轨迹等。赵正奇副总经理还就同学们感兴趣的有关在校期间如何创业、如何把所学的专业与创业结合在一起等问题一一做了回答;同时,他勉励同学们毕业后无论是就业还是创业,只要以自己所学的专业为基础,找准其最基本的一个目标,认真、扎实地做好做专就是成功者。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亲身了解和感受了企业的运营方式、工作环境、以及对员工的要求和给创业者提供的服务平台等,他们对各自的学习目标更加清晰,对自己的生涯规划更加明确,对创业更加有信心,激发了同学们积极、主动向上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