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2017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顺利完成

[发表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
       据学生处文件[2017]26号《厦门华厦学院2017届毕业生档案制作及寄发通知》我校2017届毕业生及部分往届毕业生的档案共计709份已分别于2017年7月11日及10月10日以邮政快递方式分别寄往福建省八个地区87个市、区、县,以及浙江等18个省市自治区128个市、区、县、人才中心档案部,以及福建建筑人才服务中心、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总部、部分高校招生办公室等,档案转递工作初战告捷。
       我院2017届共有903名毕业生,其中有120名毕业生考上福建省内不同的本科院校,在厦门就业的毕业生79名;回浙江等18个省市自治区就业的171名;在福建省各地市、区、县就业的毕业生538名。我院就业指导中心在我校服务海西的办学理念指导下,根据我校省外生源逐年递增的实际情况,未雨绸缪,充分挖掘资源,做好相关人才代理机构的联系工作,为毕业生异地就业牵线搭桥,使得这些学生能如愿以偿在自己心仪的单位安心工作。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