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人员参加就业创业素质

[发表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9日下午,由厦门华厦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2017年厦门华厦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人员就业与创业素质拓展培训》在我院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开训并圆满结束。
      为了更好地做好高校的就业与创业工作,提升就业指导工作人员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引领和指导学生成为新型的创业、就业人才。我院就业指导中心在2017年伊始就将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人员就业与创业素质拓展培训列入本年度的工作计划,并在本学期开学当月进行培训。
半天封闭体验式培训,老师们在破冰:团队建设《风采展示》环节中,参与了个性与创意展示,加强了相互间的了解;在趣味比赛:《投石问路》、《路在前方》环节中,加深了策略的详细制定,分工与紧密协作;在机智PK赛:《速度激情》《激情梦想》环节中,学习了短时间内的快速反映和整合资源的能力;在情景真体验:《胜利逃亡》环节中,亲身体验了角色互换,以人为镜,创新思维,塑造自我形象。
通过培训,大大激发老师们的个人潜力,培养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充分发挥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增强互相交流的技巧性,树立相互配合和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将合作意识最大化,以达到增强心理素质,更好地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