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厦门市2017年职业教育就业创业优秀

[发表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2日上午,由我院党委书记张剑辉带队,学生处副处长林海宏以及教务处、学生处负责就业创业的相关老师和学生代表一行20人前往厦门软件职业学院参加“厦门市2017年职业教育就业创业优秀人才专题报告会”。
        该报告会由厦门市教育局组织,在厦门各院校毕业生中,挑选在各行业做出突出成就、在就业创业方面取得一定成效、有一定职业教育榜样示范和带动作用的优秀毕业生代表,组成“厦门市职业教育就业创业优秀人才专题报告团”报告团成员有:现任福建龙频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福睿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工商旅游学校毕业生陈其时;现任厦门挑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集美职业技术学校毕业生陈欣怡 ;现任厦门实足贸易有限公司香水事业部总监——厦门信息学校毕业生熊启腾 ;现任厦门华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厦门集美工业学校(原化工学校)毕业生吴忠伟 ;现任厦门海悦山庄酒店前厅部管家——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毕业生陈炎珠;现任厦门华厦学院校友创业导师——厦门华厦学院毕业生施志雄;现任厦门匠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法人及总经理——厦门南洋学院毕业生吴彬和现任厦门优市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蓝汉通 。
        报告团的成员们分享了他们在就业、创业过程中的成长经历。尤其是我校商管系工商管理专业2011届毕业生,曾经的学生会主席施志雄,以其在校及毕业后的创业历程、创业感悟,引导、启发学弟学妹们用100%的意念,加上100%的办法,去实现个人最初的100%的结果;他希望学弟学妹们要“用心、专注、敢拼”,他慷慨激情的演讲,深深打动了所有到场的听众。报告团的成员们的奋斗史更是激励和鼓舞着学弟学妹们,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认真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