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厦门市2016年职业教育就业创业优秀人才专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6-05-20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下午,由我校党委书记黄杨带队,学生处副处长林海宏以及负责就业创业的相关老师和学生代表一行24人前往厦门南洋职业学院学生创业活动中心礼堂参加“厦门市职业教育就业创业优秀人才专题报告会”。

       该报告会由厦门市教育局组织,在厦门各院校毕业生中,挑选在各行业做出突出成就、在就业创业方面取得一定成效、有一定职业教育榜样示范和带动作用的优秀毕业生代表,组成厦门市职业教育就业创业优秀人才专题报告团。报告团团员有厦门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生邱芸青,现任厦门中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毕业生柯陈晨,现任厦门市集美区英村(兑山)幼儿园教师;厦门南洋职业学院毕业生杨少远,现任厦门市威野营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厦门华天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王逢兴,现任宁德市霞浦县长春村书记;厦门工商旅游学校毕业生王少强,现任厦门致和汽车有限公司技术经理;集美轻工业学校毕业生何加汉,现任高鹭昌精密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信息学校毕业生苏逾定,现任厦门公安局特警支队中队长;福建化工学校毕业生林君如,现任厦门牡丹香化公司品管副经理。他们在就业、创业过程中的成长经历,深深打动了所有到场的听众,他们的奋斗史更是激励和鼓舞着学弟学妹们,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认真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