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就业与创业协会组织会员“看厦门”

[发表时间]:2016-05-20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通过到企业的实际参观及亲身实践,感受先进企业的文化,增加自身创新创业及就业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开拓大学生的视野,普及企业管理知识和技能并学习有关企业的运作方式,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实践锻炼的平台,激起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技能,2016年5月14日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带领就业与创业协会的会员前往厦门市万安实业有限公司参观。
位于厦门市软件园二期的厦门市万安实业有限公司,主要承接各种智能工程的设计、安装(综合布线、监控、楼宇对讲和门禁一卡通,智能小区等),计算机设备维护管理及软件开发。该企业的先进智能科技技术,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激情。

    参观企业后,协会会员前往风景优美的万石植物园,在景区内开展一次素质拓展活动,通过素质拓展增进了会员间的友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团队默契配合力,从而有利于协会工作的进展。素质拓展之余,会员们游览和参观了园区的各种植物和景点,增加阅历、增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