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5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顺利完成

[发表时间]:2015-11-23 [浏览次数]: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闽人社文〔2015〕137号《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人事档案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以及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业务函【2015】117号《关于规范邮政机要通信渠道传递大学生档案等有关工作的通知》。我校2015届毕业生的档案已于2015年7月13日分别送达厦门市人才交流中心、福建建筑人才服务中心厦门分中心档案部。并于10月13日以邮政快递方式寄往福建省八个地区86个市、区、县,以及浙江等20个省市自治区144个市、区、县、人才中心档案部,和福建青年人才开发中心、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总部、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漳州分部保管,档案转递工作初战告捷。
我院2015届共有1994名毕业生,其中有206名毕业生考上福建省内不同的本科院校,有180名选择继续升造,26名放弃升学去就业;在厦门就业的毕业生103名;回浙江等20个省市自治区就业的216名;在福建省各地市就业的毕业生1085名;另有311名学生与厦门不同企业签订了《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而留在厦门工作,他们的档案分别寄存在福建建筑人才服务中心厦门分中心和福建青年人才开发中心保管。我院就业指导中心在我校服务海西的办学理念指导下,根据我校省外生源逐年递增的实际情况,未雨绸缪,充分挖掘资源,做好相关人才代理机构的联系工作,为福建省外和福建省异地生源在厦门工作牵线搭桥,使得这些学生能如愿以偿在自己心仪的单位安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