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贸管理系举行物流管理类、工商管理类2015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14-12-03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15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提高就业质量10月中旬成功举办旅游管理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经验基础上,商贸管理系于11月27日、28日分别举行物流管理类专业和工商管理类专业2015届专场招聘会,吸引了京东商城(华南区域)、厦门联发集团、厦门茶叶进出口有限公司、三五互联、万通运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到校宣讲,为毕业生提供了15种岗位需求100多个职位。招聘专业涉及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报关与国际货运等流通类和管理类专业进一步丰富了毕业生的选择空间与求职机会。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林海宏商贸管理系副主任张巧玲、流通教研室主任毛雅菲、商贸管理教研室主任谢芳等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商贸管理系全体毕业班导师、辅导员全程参加招聘会并为毕业生提供针对性指导。参加专场招聘会的11家企业分别进行了宣讲,就本公司的应聘要求福利待遇、职业发展空间等做了详细介绍,并热烈欢迎毕业生加入他们的团队。

    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对会场的组织和服务工作感到满意,认为此次招聘会为选聘双方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有助于学生与企业间的沟通与双向选择,有利于校企之间长期合作。此次专场招聘会为管理类和流通类毕业生创造了就业机会,极大增强了毕业生就业信心,使毕业生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与动力。

    统计,本次专场招聘会累计有2137人次参加了11场专场招聘会的宣讲,262名毕业生顺利进入面试环节,当天已有76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目前面试仍在持续进行中。商贸管理系已在招聘会现场对招聘单位人才招募情况、用人具体需求进行了深入调查与统计,同时,还将对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单位及毕业生逐一进行试配、辅导和跟踪服务,以提高专场招聘会的签约比率,保障招聘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