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校2014届全日制专升本录取人数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2014-05-15 [浏览次数]:

 

据福建省教育厅最新消息,我校今年共有122名学生被福建工程学院、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福州大学阳光学院、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龙岩学院、闽江学院、闽南理工学院、莆田学院、泉州师范学院、三明学院、厦门理工学院等省内十五所高校21个专业录取,录取率占应届毕业生总数6.33%,录取人数再创佳绩。
考上专升本的学生涵盖了我校六个系几乎所有专业,其中财会金融系最多,有58名;信息与机电工程系有20名;商贸管理系有19名;商务外语系有13名;人文创意系有6名;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有6名。
今年专升本考试我校学生再次取得优异成绩,得益于校领导的重视,也离不开学生自身的努力,以及老师们的辛勤教导,更是因为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学习氛围,造就了一届届华厦莘莘学子学业有成,他们今天的成绩,将鼓舞和激励着学弟学妹们更加珍惜现有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成就美好的明天。我们预祝所有考上专升本的同学们在他们大学本科学习阶段学业有成,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