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老师参加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主办的第三期大中专院校就(创)业指导老师培训

[发表时间]:2012-11-28 [浏览次数]:

 

2012年11月21-23日,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及辅导员共八人,参加了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主办的第三期大中专院校就(创)业指导老师培训。该培训旨在提升就(创)业指导人员的工作水平,促进大学生就(创)业。
通过三天课堂讲座、深入知名企业参观学习、以及和各企业高管、人力资源部经理等面对面的交流,使参训学员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岗位设置和素质要求及用人选人的特点;帮助高校就(创)业指导老师树立“企业”思维;掌握提升学生职业适应能力和就业心态的培养重点与方法;掌握学生压力及情绪疏导方法;学习大学生创业新思维及引导方法;了解创业者的素质训练及团队管理;促进高校与企业以及校际间的广泛沟通、经验交流;从而提升就(创)业指导人员的辅导水平,促进大学生就(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