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1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开讲

[发表时间]:2012-10-26 [浏览次数]:

 

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于201210月,在我院俊秀报告厅举办201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本系列讲座共有四个专题:“简历制作和求职技巧”、“如何创办你的企业”、“职场礼仪及沟通技巧|”和“毕业生人事代理”。旨在进一步引导学生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提高就业竞争力和职业素质,为择业、就业、创业做好准备,讲座分别邀请高校资深职业规划师、企事业人力资源部门主管、社会各界的专家学者主讲。    
1025日,首场题为“简历制作和求职技巧”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实习与就业办职业规划师黄俊毅老师开讲,黄老师用多年从事就业指导所积累的大量活生生的实例以及个人的亲身经历,引导学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制定自己的求职规划,并系统地讲解了如何制作好有个性的个人求职简历,同时介绍并分享了如何成功投递简历和通过面试的经历,讲座结束后还当场修改了部分学生的简历。通过讲座提供给学生一个与专家零距离沟通的平台,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
其余的三个专题将陆续开讲,欢迎同学们前往听讲,具体时间届时请见海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