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学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2-04-17 [浏览次数]:

 

2012412日晚上,本学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首场在我校俊秀报告厅隆重开讲。讲座定于19:00开始,18:30拥有四百八十个座位的报告厅就已经座无虚席,还有三五成群的学生陆续进场,把报告厅的所有通道堵得水泄不通。这些“粉丝”是冲着当天的讲师——陆昌浩而来的。
陆昌浩讲师有十多年大型中、外资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是美国CCE协会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先后服务于地产、物流、IT、贸易、旅游酒店及投资管理等行业,现任某国企副总。擅长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职业生涯规划、职场沟通、大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实务指导
  针对我校大二学生,陆昌浩讲师分别于412日和16日晚上做了《职业生涯规划》和《求职简历的制作》两个专题的讲座。陆讲师以其个人丰富的HR工作经验,从用人单位如何招人的“绝招”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有效的、一步一步的规划好个人的职业生涯;怎样制作适合、有用的个人求职简历的“秘笈”。其风趣幽默的讲解、与现场学生积极主动的默契配合使得两场讲座效果十分显著,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受益匪浅,为他们更好地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以及毕业后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打下了扎实的理论基础,赢在起跑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