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就业协会表彰优秀干事

[发表时间]:2012-03-27 [浏览次数]:

 

2012319晚上700,就业协会在教学楼举行优秀干事表彰会。2011年就业协会全体成员在会长的带领下,协会各部门干事、成员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协会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态度,评选出2011年七位在就业协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干事为优秀干事,并给予表彰。通过此次表彰会,让协会成员以优秀干事为榜样,更加积极参加协会活动,促进协会成员彼此之间交流,明确协会各部门之间的分工,为今后更好地举办每一场活动奠定了基础。
获得“优秀干事”称号的分别是:2011级机电一体化陈樟林、2011级商务英语池慧娟、2011级工商企业管理周小秀、2011级会计林雅箐、2010级金融2班邓丹和2011级环境陈雅婷与张思洁七位同学。这七位同学在校园招聘会、淘宝节、就业服务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及平时学校举办的就业系列讲座等活动现场中表现积极、以身作则,认真维护现场秩序,主动帮忙处理后勤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