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1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顺利完成

[发表时间]:2011-07-06 [浏览次数]:

 

       经过一个多月紧张有序的整理与制作,2011届毕业生的档案已于201175日前分别送达厦门市人才交流中心、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厦门分部、福建建筑人才服务中心厦门分中心保管,同时以邮政快递方式寄往福建省八个地区71个市、县,以及湖北等六个省36个市、县、区人才中心档案部,档案转递工作初战告捷。
我校2011届共有1463名毕业生,其中厦门生源224名,湖北等六个省37名,其余的1202名为我省各地市生源。今年我校共有99名毕业生考上福建省内不同的本科院校继续升造,其中有9名选择就业而放弃升学。另有254名非厦门籍生源已与厦门不同企业签订了《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而留在厦门工作,他们的档案分别寄存在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厦门分部,和福建建筑人才服务中心厦门分中心。今年我校就业指导中心急学生之所急,提早与相关人才代理机构联系,为异地生源在厦门工作广开渠道,使得这些学生能如愿以偿在自己心仪的单位安心工作。
由于国家机要局对机要件使用的相关规定,从2009年开始,我校的毕业生档案就不能再以机要的方式邮寄,这一规定,给我校的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带来诸多不便,许多市、县人才中心拒收非机要方式转递的毕业生档案。为此,我中心已向学院分管领导汇报,并就档案的整理时间、寄送方式向我院主管部门提出建议,以期对来年及以后的毕业生档案转递等相关工作做进一步的调整和改革,以便毕业生档案能更好地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