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实习51”携名企实习职位走进校园

[发表时间]:2011-05-10 [浏览次数]:

 

前程无忧第六届大学生实习总动员------“实习51” 于2011年5月1日正式启动,接受全国大学生在线报名。参与即可获得名企实习职位推荐、精英训练营免费培训、前程无忧公司实习及参加2011年美国夏威夷APEC大会的机会!
报名时间截止到2011522,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争取名企实习机会。
报名网址:http://shixi.51job.com
 
     名企实习推荐机会
 
飞利浦、麦当劳、陶氏化学、花旗软件、卡夫食品、必胜客、拜耳中国、博世集团……
众多名企共同推出实习生职位,报名选手即有机会被前程无忧推荐到合作企业中面试实习!
 
第六届精英训练营免费参与
 
第六届前程无忧训练营四大赛区同步报名,报名选手经过简历筛选、视频面试、大众投票、现场终极选拔赛四个环节的选拔,争夺通往精英训练营及留在前程无忧公司实习的机会!
 
直通2011APEC未来之声”
 
2011年,前程无忧“实习51”与“APEC未来之声”继续合作,将从训练营中选拔优秀选手,代表中国大学生参加2011年美国夏威夷APEC大会,与国家首脑及商界翘楚面对面交流!期待你的参与,向世界发出中国的声音!
 
立即登陆“实习51”官方网站:http://shixi.51job.com 投出简历,让“经历”为简历添光彩!
 
欢迎登陆“前程无忧实习51”官方微博与我们互动交流!
【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搜狐微博用户名均为“前程无忧实习51”,参与微博互动就有大奖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