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部举办全国大中型企业与2011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周活动

[发表时间]:2010-11-22 [浏览次数]:

    由教育部主办、国资委支持的"全国大中型企业与2011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周"活动将于2010年11月20日至26日举行。

    本次双选周是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就业指导中心)承办,届时,各大中型企业和各地高校毕业生的招、应聘信息将通过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www.ncss.org.cn)(以下简称平台)及时发布。

    本次双选周是自平台升级以来举办的首场大型网络招聘会,将继续突出公益性和服务性。平台将采取多种渠道收集岗位信息,并对参加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资质和招聘信息的真实有效性进行必要审查,以维护高校毕业生和企业的合法权益。

    双选周结束后,平台还将陆续举办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系统、教育系统、仪器及分析测试行业、建筑行业以及建筑设计行业等多场行业类网络招聘会,满足各类企业及毕业生的招应聘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