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鸿星尔克集团2011届校园宣讲会

[发表时间]:2010-11-10 [浏览次数]:

 

鸿星尔克集团2011年大型走进全国高校营销储备干部招聘会111日来到我校,本次鸿星尔克集团走进校园招聘会厦门站共有两所高校,我们学校是第一站,集美大学第二站,拟招聘2011届毕业生1000名作为鸿星尔克集团营销储备干部。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为拓展学生就业渠道,未雨绸缪,上学期就与多家大型企业取得联系,为2011届的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预先做好宣传及准备工作。
鸿星尔克集团创建于2000年6月,是国内领先的体育运动品牌。集团现有“鸿星尔克”、“ERKE”两个全球品牌,产品涵盖运动鞋、运动服以及种类齐全的运动配件。集团拥有职员近万名,配置19条国际制鞋生产线,年产运动鞋1700万双。2005年,鸿星尔克在新加坡成功上市,成为国内第一家在国外上市的运动品牌,“To Be No.I”是鸿星尔克的品牌精神主张,创建百年企业,创立百年国际品牌,是鸿星尔克矢志不渝的目标。我们的毕业生如果有幸被录用,也将成为学院的骄傲。
本次校园专场招聘会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就业协会承办,为成功办好本场校园专场招聘会,主办方早在一周前就开展了各种宣传准备活动,如张贴、发放宣传海报、QQ群发信息等。1112日招聘会正式开始,以宣传、路演(热身游戏)、宣讲会以及招聘面试四个环节在我校校园内轰轰烈烈开展起来。吸引了我校及周边高校数百名2011届毕业生前往应聘,拉开了我院2011届校园专场招聘会序幕,接下来的各类校园专场招聘会将陆续粉墨登场,为我校即将毕业的大三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也给在校的大一、大二学生创造真实的招聘会体验场所,使他们能够提早规划好自身的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