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0年全省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评估迎评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0-09-30 [浏览次数]:

       9月28日,我校召开专题会议,迎接2010年全省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评估,会议在齐礼楼9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生处陈熙贞副处长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评估领导小组副组长林英杰做重要工作部署,学校相关部门及各教学部主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我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201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评估,要求各部门大力支持,多方配合,全力以赴迎接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检查评估。力争以此次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检查评估为契机和动力,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开展,开创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校党委林英杰副书记在会上指出,高校不仅要做好招生工作,更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这一进一出是高校工作的重点,二者缺一不可。毕业生就业工作不仅关系到学生成长成才,而且关系到学校声誉和社会安定稳定,为了更好地迎接201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评估,要认真准备,认真总结,认真学习,首先要根据评估指标逐项做好自查并形成反馈意见。在充分展示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特色和创新点的同时,找出差距,促进今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共同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学生处分管就业工作的副处长林海宏作了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汇报,着重从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具体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措施等方面,全面、客观地汇报了学院毕业生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