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隆重举办2010级新生“大学生涯规划”系列讲座

[发表时间]:2010-09-17 [浏览次数]:

 

       金秋时节,是收获的季节。我校喜迎近2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2010级新生,为了使这些学生能在第一时间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涯,为将来踏入社会做好准备。我校就业指导中心未雨绸缪,精心挑选、聘请优秀培训讲师到校为大一新生做为期一周的“大学生涯规划”系列讲座。
2010913星期一下午,首场题为“大学的时间管理”讲座在我校俊秀楼一楼报告厅拉开帷幕。由被国际培训师认证委员会评为“中国十大女性培训师”,北大EMBA企业管理总裁班特约讲师黄金娟率先开讲,我们的优秀讲座讲师队伍还有厦门海悦山庄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原林德叉车(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处长纪丽琴;厦门路桥海峡拓展探索教育机构高级培训师、市场总监,中国拓展训练行业专家委员会成员,第四届海峡两岸心里辅导论坛组委会委员夏希东;超音速(厦门)科技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服务DELL(中国)北京的陈晓菁;厦门福闽源服装贸易有限公司(与狼共舞)人力行政总监,原七匹狼人力资源部经理,陈元海;以及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培训讲师,骆红春。
老师们诙谐幽默的讲解和个人的人格魅力令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他们或用生动活泼的游戏、或组织学生三五成群扮演不同角色、或图文并茂、寓教于乐,用一个个活生生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引导学生如何把握好自己宝贵的大学生活,学生在入学的第一时间就轻松愉快地学会了做时间的总统,并且能够目标明确、措施可行地规划好各自的大学生涯,为他们的大学生活奠定了扎实的思想根基,同时也为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心理准备。
 
                                                                                                         就业指导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