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10届毕业生派遣工作顺利完成

[发表时间]:2010-09-14 [浏览次数]:

 

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毕业生就业方针、政策和规定要求做好毕业生派遣工作中心老师于712前往福建省公务员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心为2010届毕业学生办理了“全国普通高等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并于71516日两天统一发放到毕业生手中,以便学生及时到单位报到就业。毕业生派遣工作现告一段落,基本情况如下:
一、2010年毕业生概况
今年我校共有24个专业,毕业生1509人,其中统招生1230人、高职单招生133人、五年专146人。
二、2010年毕业生就业单位落实情况
截止8月31日,我校初次就业率为91.78%,其中有用人单位接收函的 1333人,自主创业的12人,考上专科院校升本科院校继续学习的37人。主要就业单位有厦门中石化、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漳平支行、厦门莲前街道办事处、泉州丰泽区丰泽街道办事处、厦门第三医院、牡丹国际大酒店、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电信、厦门通士达有限公司、泉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直属公司、厦门纵横集团、厦门紫金矿业投资公司等等。毕业生就业地区主要集中在厦门、泉州、漳州、福州、龙岩、三明、南平等我省的沿海城市及周边较大城市;个别毕业生到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大都市就业。            
专业就业率较高的有:电气自动化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汽车电子技术通信技术、物流管理、财务管理、商务英语、国际商务、电子商务、机电一体化技术市场开发与营销、旅游管理,较低的有:保险实务、金融与证券、文秘。
我校2010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略高于去年,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归功于学院及各部门的领导有方、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员工的辛勤劳动。
                
 
                                                                                                             就业指导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