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就业协会组织2010届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毕业生参观厦门软件园

[发表时间]:2009-11-12 [浏览次数]:

为了让在校大学生对周边企业有个感性认识,同时了解企业的用人标准,使他们在个人思考、奋斗、理想与现实的碰撞时,能有 “高起点、高标准”的专业理念,学好专业知识,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2009年11月11日,我校就业协会组织即将毕业的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学生,参观了解被誉为中国最大的软件园之一——厦门软件园二期。

 

同学们热情高涨,精心准备,提前来到软件园。国际IT行业金牌项目经理——王淳位首先为大学生们分析了当今国际IT行业主流技术的发展方向;接着国际IT行业名企资深职业规划师——王谦文为同学们解密如何获得企业的青睐;最后同学们与讲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同学们积极投递自己预先准备的简历,踊跃咨询有关IT行业对毕业生的用工要求等相关问题。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职业素质、职业规划的必要性,更意识到技能与经验的重要。他们表示为发展成为IT人才而努力学习和加强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