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1日上午8:30,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省教育厅五楼视频会议室胜利召开。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李迅和省人社厅副厅长童长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省教育厅基教处处长、学生处负责人张承生主持。会上福州市人社局、福州大学等7个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我校在齐礼楼602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徐志怀、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唐维萍、校长助理兼学生处处长陈熙贞、就业办主任、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校团委副书记、招生办就业办工作人员
和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徐志怀根据本次会议精神对学校2022年的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加强组织谋划,进一步优化和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加强协同合作,提供系统的就业创业服务和就业指导,促进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第三,加强跟踪督导,确保本年度就业责任目标圆满完成。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以主人翁的态度,不断提高政工干部服务素养和就业指导能力,确保以优异的就业工作成绩迎接2022年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徐志怀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