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顺利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就业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20211230日下午,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就业工作会议在齐礼楼602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谢增鸿校长、校党委书记徐志怀、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唐维萍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常务副院长、总支书记、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和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校长助理兼学生处处长陈熙贞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学生处副处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林海宏围绕总体就业情况、问题与建议、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对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总结。21届本科毕业生的初次就业率和年终就业率在各二级学院的不懈努力下达到了新高,高于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率平均水平。接着,对就业中心下一步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汇报,并部署了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点。她强调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是我校本科合格评估的重点,各二级学院要认真落实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的任务,促进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随后,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汇报了本学院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各学院的常务副院长对本学院就业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享和探讨。

最后,谢增鸿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对各学院开展的就业工作及就业情况表示肯定,并对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1、勇于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2、真抓实干,更积极、更有效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3、压实责任,长抓不懈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他表示,学生就业工作事关学校长远发展、事关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在全校上下齐心协力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全力以赴确保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的圆满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谢增鸿校长讲话

    陈熙贞处长对二级学院的交流分享表示感谢,各部门将就业育人、三全育人贯穿于整个就业指导服务中,大家齐心协力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向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目标迈进。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