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5-21 [浏览次数]:

520日上午,我校2022年度第二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齐礼楼602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徐志怀、党委副书记陈熙贞、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就业中心主任、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熙贞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陈熙贞副书记传达了516日国家、省、市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政工干部及各学院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完善就业工作机制,调动多方力量,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实,确保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就业指标任务。

  随后,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分别汇报本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及经验做法。商务与管理学院以牢固树立“就业育人”理念,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推进就业工作;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以精准摸排、分类指导、全员帮扶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人文学院以多渠道、多方位、立体式的方式开展精准就业指导工作;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以就业联盟精准推送就业岗位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各学院典型经验做法的分享和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进一步推进我校就业工作迈向新的台阶。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林海宏部署下阶段就业工作任务。

校党委书记徐志怀讲话


    最后,校党委书记徐志怀就做好我校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加强就业服务,着力提升就业服务的精准性、有效性、便利性。对未就业、就业困难的毕业生建立“一人一策”、“一人一档”的精准帮扶。二、拓展就业渠道,从学校到学院着力开展访企拓岗,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三、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做好自身的职业定位。四、细化实化政策举措,培养适应市场所需人才,改善结构性矛盾,推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