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访校友企业建设毕业生就业基地

[发表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熙贞老师和人文学院老师一行实地走访2016届校友创办的企业并进行毕业生就业基地挂牌仪式。厦门市问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厦门大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由2016届多媒体制作与设计专业黄向东、阮东旭创办。此次交流走访为学院探索校企深入合作新途径,建立校外就业基地,加强对毕业生就业情况了解提供了可能性。

两家公司的校友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熙贞副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并对两家公司的能力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非常愿意与厦门市问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厦门大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共同建立毕业生就业基地。

厦门市问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向东表达了公司对双方合作的重视,双方合作具有互利共赢的长效效果。厦门大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人阮东旭讲述了创业的艰辛及同学的真诚帮助,也表达了对校友的期待与鼓励。校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表示愿意为双方合作共赢而努力。双方还就下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同时进行了毕业生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结束后,陈熙贞副书记一行人还分别与目前在两家公司就业的校友进行了沟通交流,认真听取毕业生们对学院发展、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的意见与建议,并对他们的职业发展给予建议与祝福。

此次毕业生就业基地挂牌和走访校友工作的开展,让毕业生们深切感受到母校的支持和关怀,同时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合作,拓展了毕业生就业平台,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