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进校友企业

[发表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高校与社会的联系,增强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近日,厦门华厦学院校长谢增鸿教授、党委书记徐志怀教授、华厦教育基金会、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了我校校友企业厦门涪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厦门唐基艺术有限公司。



厦门涪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1996届国际贸易专业校友纪南京厦门唐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2010届财务管理专业校友杨晓杰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学校与两家企业的校友负责人展开座谈交流。谢增鸿校长表示此次走访既是响应和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也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学校专业建设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企业方代表提出双方可以从广度、深度两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有效贯通学生从校园走向社会,拓展长期稳定的就业合作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实现校地、校企互助共赢。

谢增鸿校长徐志怀书记一行在集团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了解校友企业的经营情况、企业文化和工作环境谢增鸿校长、徐志怀书记还同三家企业的负责人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

厦门华厦学院全力以赴、多措并举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国家输送更多有用人才。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岗位资源和精准的就业信息,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校友企业介绍

1、厦门涪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其前身是成立于1998年的“厦门市开元消防工程有限公司”。2007年,纪南京先生出任总经理,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科学高效的管理理念,技术过硬的工程安装队伍,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公司得到了飞速发展与壮大,于2012年更名为“厦门涪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厦门涪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福建省第批经过福建省消防总队审批认可,并取得消防工程施工资质的专业公司,同时拥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和“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一级资质(四星级)”等消防建安资质,公司已成为了集消防产业的一检测维包,消防物联网,消院培训等的消防全产业链服务商。

2、厦门唐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格尔斯卡尔曼(厦门)钢琴有限公司 创始人,公司拥有英国威廉森堡钢琴/德国格尔斯卡尔曼钢琴/齐格勒钢琴/马林森吉他品牌的全国独家运营权,拥有四项实用型专利,目前国内市场合作琴行机构300多家,线上有京东自营和京东旗舰店等自营网店。每年参加德国法兰克福,上海,北京,广州等大型国际乐器展,2019年并购浙江湖州清扬乐器开始接手钢琴生产线,目前公司集钢琴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