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访企拓岗共育人 ——学校党委书记徐志怀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表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推动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分区域分行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印发了《厦门华厦学院2023年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并于学期初启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2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徐志怀率就业指导中心、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调研走访厦门市鸿大工贸有限公司厦门市鸿大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智川和晋江紫烟雨具公司董事长许武锯热情接待了徐志怀书记一行。

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企业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蔡智川和许武锯两位董事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产业布局

徐志怀书记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学校专业特色、学科优势等情况表示,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校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知识、能力和素质的要求,更加明确了学校培养人才的方向与目标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调研企业人才需求,拓宽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应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交流会上,校企双方围绕产品研发、人才联合培养、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