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培训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2-05-21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引导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进行科学规划,重新认识自身价值并确定职业方向。519日晚上,厦门遇见生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厦门市生涯规划与发展协会常务副秘书长、CETTIC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石鹏老师在学校望星楼307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培训指导讲座。


2

(石鹏老师演讲)

 

本次讲座石鹏老师主要从生涯规划书的撰写与个人展示展开讨论。第一部分,石鹏老师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且分析了就业环境、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第二部分,石鹏老师对比赛当中的演讲进行了解释,告诉同学们如何“演”好以及如何“讲”好。同学们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收获,相信同学们在这次指导过后会有更好的表现。石鹏老师建议目标职业最好与自己所学专业相关,可以为自己提高就业优势。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石鹏老师睿智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令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